2014年2月28日

謝謝你們,鄉民。

沈澱打混一個月,我想,整理完照片後就是真的回來了(但還有很多東西要寫 ... )。希望你拿到獎學金 ; 希望你找到喜歡的工作,才不會像你說的幾十年都坐在那張椅子上 ; 希望雨只有半夜下,才不會害你生意作一半找屋簷躲雨 ;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三星的智慧型手機在烏干達不能上網。

祝福你們,一輩子只見一次面的朋友。

盧安達年輕警衛
計程機車司機和我在同一屋簷下躲雨
三星手機真的不能在烏干達用3G
坦尚尼亞的大一新鮮人,如果10年前我也有你這種想法,該有多好 ..

我需要一台拍立得,很多時候跟人要mail,打算把照片寄給對方,但這些市井小民都沒用過電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