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

他媽的咧....

說聖誕節這個正當理由就達到我的目的了,

講一下真實情況還要被懷疑動機, 和在找理由....

活到現在第一次講實話時被說鬼扯,

繼續用你的成見看待所有人吧....

"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你" (被這種邏輯改變,我會覺得自己開始不長進..)

"不能去的人都是不挺的" (這些人講什麼都是鬼扯,都是屁話)

"去作你的禮拜吧" (靠! 你會不會用這種語氣跟伊斯蘭教徒說:去拜你的真主吧)

"早知道你不能來分享會,就不讓你去泰國和菲律賓... " (幹,錢又不是你的)

個人翻譯: 真的有事耽擱使得分享會7分鐘不能上台, 可以否定兩個月在梅道診所, 一個禮拜工作6天的努力. 只在乎分享會辦得好, 不管服務對象有沒有得到幫助..... 志工派遣為了成名?為了服務對象?
後者至少要比前者多吧...

(翻桌...)

不是你很努力提計畫,寫結案報告.... 讓志工出國這麼單方面的付出而已,
大家都有所求, 也都有收穫, 只是型式不一樣....... 端看每個人的舞台在國外還是國內~

在研討會,分享會,新聞媒體都說自己如何如何幫助MTC...
遇到捐錢給MTC和去服務兩個月的人,只要不是自己想到的方式,就要先否定和懷疑其動機...

要我被這種邏輯說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