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

只剩自己還沒準備好

計畫內容越寫越多,越覺得自己要盡全力完成。

之前短期工作不需要自己完全負責,頂頭還有個主管,自己只負責一小部分,每天routine的工作沒什麼好擔心的,很少需用到腦袋。這次看起來像自己來,但其實是別人打好基礎與幫忙,真的很感謝這些人,將整件事切碎成一小塊一小塊,每個人有意無意間幫我堆一個,這些一點點累積起來,卻可能成就我想要的..

幾個月後,我一定要去觀摩,
你如果沒弄出個名堂,我就打死你。
加油。謹記,要錢給錢,要人給人,眼前的事,不做會後悔。

這個人,最後踹了我一腳,讓我只需考慮問題本身,其他有的沒的煩惱都消失了,也讓我決定盡力而為。

幾個月前要出發去泰國兩個月,全家一致反對,只有爸趁客廳沒人時告訴我:我支持你去,他們不了解,不要聽他們的,你自己決定就好。回家後,家人問我,什麼時候要進公司,我說自己也不確定。媽:不要理他了,都講不聽,他有他自己的想法。我知道這是她同意的方式。

機會來了,只剩下自己...,都準備好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