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

陳金鋒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

那一刻,尖叫是基本配備,事實是大家都瘋了,我呢?邊叫邊跳邊流淚…..

只要陳金鋒踏上打擊區沒有不可能的事,哪怕站在投手丘上的是圤贊浩、中村儁
人、上原浩志……….甚至是達比休有!!!!
12/1星期六去看過中韓戰,今天12/3()原本要和大學同學衝現場,但公司不給請假,還要上到晚上6點,回到家肯定趕不上6點半中日戰。幸好台北市政府佛心來的,在公司附近的新光三越有大螢幕轉播,下班後馬上衝過去。(用走的就來得及,但還要幫朋友買御飯糰,差點來不及。)
比賽開打前後面坐一個馬來西亞家庭,跟我借國旗和加油棒拍照,還好幾分鐘後就還我了,那可是我看棒球時的靈魂,所有內心的激動都表現在揮舞國旗和敲打加油棒上面,我是很ㄍㄧㄣ的,很少亂吼亂叫~
第六局1:0中華隊落後,彭正敏在一壘。陳金鋒慢慢地走上打擊區,我轉頭告訴朋友:「陳金鋒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!」。一好三壞後,擊中球的那一刻,全場壓雀無聲,我雙手緊握,看著那顆在空中飛行的球,心中一直吶喊「出去!出去!出去!」。只看到日本隊兩個外野手站在全壘打牆前,現場沒人知道情況,還是沒人敢出聲(應該是大螢幕畫質不好吧),直到主撥說:「出去啦!!!!」。大家真的都瘋了,又叫又跳,有些人留下眼淚。我原本很ㄍㄧㄣ的,也是瘋狂大叫。
狂喜的感覺這輩子不知道能有幾次,瘋狂大叫又流淚的那種狂喜。
一直很喜歡陳金鋒,不只因為他很強,最喜歡的是他打球的態度和追求夢想的精神,我電腦裡有一個關於他挑戰大聯盟的MV,大概看了一百遍吧。挑戰大聯盟這麼困難的事都有人在做了,我遇到的困難根本上只是態度問題和願不願意做而已~以前很常這樣激勵自己。感謝鋒哥給我這麼美好的棒球夢,讓我對每個國際賽都充滿期待從不失望,明年三月中華隊若取得奧運資格,我一定要去北京現場幫鋒哥和中華隊加油。
後記:回家後小馬告訴我他也哭了。要給你票你就不要,嫌太遠。後悔了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