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

A cup of water

一杯來自沒有濾心的飲水機的水,漩浮物還漂浮著,味道沒有碳分離,我怕喝了拉肚子,而且好噁心。我抗議廠商偷工減料,堅持先裝濾心,再把水倒入裡面,出來的水我才喝。

旁邊的室友叫我別鬧了,很多人想喝水,走開好嗎? 喝了會拉肚子是你自己腸胃不好,加油好嗎? 哪有人把杯子裡的水倒入飲水機的,飲水機要直接接水龍頭,你又懂飲水機構造了嗎? 你跟本不懂! 瓶裝水又這麼貴,你要幫我們出錢嗎?

我也覺得飲水機有必要,省錢又方便,不然這樣好了,為了同學的健康,我建議:
1. 先裝濾心
2. 把這杯水倒回飲水機

不然,我就站在這裡,大家都不要喝。(謝謝營養系的同學以專業眼光幫我說話,他們也認為這個不能喝,而且還教大家有關健康的知識)

偷工減料的廠商急了,開始宣稱只要慢慢地,出來的水就會是乾淨的。"你當我是豬頭嗎?慢慢出來和一次裝滿還不是都一樣?"

廠商原本只想拿了錢走人,現在腦羞成怒,趁我不注意ㄎㄠ了我一拳,醫學系的同學還被打趴 (天啊!),其它同學見狀趕緊過來勸架,也有人罵我對廠商沒禮貌,丟學校的臉,且認為一開始就是我的問題,佔著不走。頓時,整棟宿舍鬧哄哄的。

真難過,大家原本感情這麼好,明明是廠商的問題。

* 大傳系的老師竟然告訴大家我是另一間競爭廠商的兒子,還說我平常就是問題學生,總是破壞公物。天啊,廠商有贊助他們研究經費吧。

-- 花蓮出差回台東(也是出差)的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