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

Server 旅行




Server,行李,星巴克 in 曼谷機場


從現在開始,不是鬧著玩的...

10/24回台灣後就開始準備這個計畫,從TOPS的朋友把我送到Frank面前算起,到現在真的坐在曼谷機場準備睡覺足足過了兩個月.

很期待今年的到來,雖然會比較操,但這是自己追求的,沒人逼我去邊境.

自己希望能擁有 "充實的人生,冒險,放手一博的舞台...."
我希望上帝給我這些東西,還是給我獲得這些東西的機會? 若直接給就沒意思了~

這是難得的機會,遇到很多願意幫忙的好人,感謝他們對我的協助與期待.
很多事要作,所以不確定自己是否已準備好,但凡事盡力,不要龜縮,一定會有好的結果,
因為這樣的想法,讓很多事變得可能.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,讓好的結果盡可能發生,或許能讓某些人生活更好也說不定.

贊助者:你很勇敢...
哈~ 真的嗎?希望是這樣,不要變得過度樂觀就好... ^^
勇敢要有實力加持才有功效..

現在換我上場了~

今年行程表定待在台灣的時間只有兩個禮拜,我會想念肉粽和豆花的...